始乱终弃。

因为有懒癌,所以干脆开个放段子(坑)的主页好了,不定期丢文字和条漫,我喜欢的那些人们。
(原:我就私心写写我喜欢的他们)

第一次尝试做个片段条漫……粗糙。画风模仿柯南动画的风格……

原本的文字片段如下,感觉并没有想表达出琴酒心情好、和贝姐偶尔调下情的氛围……以及中文台词请用动画国语版配音带入23333

03大概是个#琴贝#

“……”

车内因为琴酒的一番话而沉默,一会儿反应过来的贝尔摩德仰头大笑起来:“哎——听你的话的意思,莫不是把自己当成上帝了?”

“呵,贝尔摩德,别惹我发笑了,就跟你不相信有神明和天使一样,”琴酒在前座缓缓转过头看向后座的贝尔摩德,古董车空间狭小方寸之间,贝尔摩德看的很清楚——琴酒眼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,“我只是觉得他们倒在我枪口下的时候,自己能掌握别人生死,十分有做神的快感罢了。”

“哼哼哼~”贝尔摩德从鼻间发出轻笑,喃喃自语:“那还真的就如你所说,神明是非常的残忍呢。”


个人觉得他俩关系其实挺微妙的,原作漫画里虽然说两位有过xxx关系,但是就一直以来的剧情而言,贝姐似乎就是凭着自己的身份特殊到处坑琴爷啊……【我是爱他们的【琴酒你好惨啊!

杂食,GS也吃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始乱终弃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