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乱终弃。

因为有懒癌,所以干脆开个放段子(坑)的主页好了,不定期丢文字和条漫,我喜欢的那些人们。
(原:我就私心写写我喜欢的他们)

04大概是个#赤安#

只写片段,讨厌填坑,哼唧
私心瞎写喜欢的小哥哥们

04大概是个#赤安#

肩膀上被洞穿的窟窿流出一股股鲜血,在他喜爱的白色T-恤上渐渐染上猩红色。
“波本,前几次就在怀疑你平时鬼鬼祟祟的在私自行动,现在你手臂算是断了吧,还是不肯说自己庇护的老鼠是谁吗?”琴酒眼中闪烁着寒光,手枪枪口还在冒着硝烟,空气中硫磺的气味在阴暗的空间中随着细微的风混合锈味飘散,令人作呕。
“哼,少惹人发笑了。”波本疼的紧咬牙关,牙齿间磨出只有自己听的见的“咯咯”声。“我庇护老鼠?那我倒是想听听那位老鼠到底是谁,让我受这种无理无据的怀疑!”声音中饱含怒火,仿佛在知道老鼠是谁会自己一马当先去解决掉它。
“哼。”琴酒冷哼,嘴巴很硬啊。琴酒站起身,正准备再在波本深色的皮肤上再用枪开几个洞,这阴暗仓库的门口传来了响动。想来是伏特加将莱伊押过来了,琴酒的嘴角冷冷的勾起。
“嘭!”铁门被踹开,黑色长发的男人身穿黑色长风衣,风衣角卷带着仓库外阴冷的风走了进来,眼神十分不善,琴酒看了过去。
“喂,够了,琴。”黑发男人略带沙哑的嗓音冰冷坚定,眼神凛冽。
“莱伊。”琴酒的枪口转向门口,“伏特加应该将你押过来的。”这时伏特加才从那名男子的身后冒出来,哆哆嗦嗦地说:“大哥,上面已经把事情查清楚了,波本并没有嫌疑……莱伊……也没有嫌疑……”
“什么?”琴酒挑起一边的眉,向伏特加确认。
伏特加有些急促尴尬,他快步走向琴酒,想向他汇报状况。
莱伊已经走到波本面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捂着肩膀的人,头也不回的用清晰略带沙哑的声音说到:“你在审问他前天晚上在哪里干什么对吧?琴。怀疑他前天晚上泄露了交易地点引来一帮警察、破坏了交易对吧?我很遗憾的告诉你,你猜错了。”波本挑着眉看着面前的人逆光蹲下,一手插着裤袋,另一只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颊,惊得波本瑟缩了一下,接着就看到对面的人放大的脸和嘴唇上柔软的触感——
琴酒看着面前的景象表示不可思议——瞪大了眼睛,却没有发出任何动静。伏特加小声咳了两下,附在琴酒耳边:“事情就是这样……”还没说完,那边短暂的kiss已经结束,莱伊依旧蹲着却转过头来直直盯着琴酒,说到:“波本前天晚上不可能出的去,他在我床上。”
莱伊说完架起波本就走出了仓库,一只手搭在对方的腰上,看上去极为亲密,波本也不像是有反抗,静静地靠在莱伊身上任凭对方架着自己走。
他们离开后,琴酒感到无趣,大步流星的抬脚也要离开,伏特加还是有些没从莱伊和波本上床这件事的冲击里恢复过来,有些尴尬呆滞的搓着自己的鼻头、跟上自己大哥的脚步。伏特加心想,那个叫诸星大的家伙,不是一直在和组织的Sherry的姐姐交往嘛,怎么和波本纠缠到一起去了……劈、劈腿?
看着自己小弟伏特加脸上表情不断的细微变动,琴酒完全知道他在想什么,两人坐上琴酒的爱车保时捷356A后,琴酒出声:“别多想了,莱伊和波本我还是不相信他们是完全清白的,我就是这样多疑难缠的性格。派人把他们俩给我盯紧了,有任何异常向我汇报。”
“是,大哥。”

评论
热度(41)
© 始乱终弃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